🤗sharonwu💋

前天的考试开始,昨天的考试结束,这两天真的是五味杂陈的形容,现在回想当时的自己,有感叹有傻笑,考试前收到我爸的留言我就哭了,边刷着牙边哭,那是一天凌晨一点多的信息。我担心的是,我爸对我的担心与期望,我害怕自己有失水准发挥,我害怕会出现的不理想成绩导致我失败,那时候我无法保持着平衡心对待,所以我流泪了,汹涌般的。也没想过自己会是这样,当天是第一天,需考三科,很冷,自己穿的不多,身子一直在抖,但我还是撑过来了,意志坚持让自己写完了语文写作的最后一个句号。我真的很怕失手,很怕自己回答不上问题,很怕真的像别人口中所说的一样紧张到无法写字的状态,但我没有,我坚持了,还好有题型是认识的,自己心中留了个底,记足了爸爸的话。之后的一天可以说心态很好的对待了,等着解放的到来。通过这件事,自己还是不错的,毕竟没有怯场,出现弃考的念想,坚持下来,独自加油!



这种经历很出奇,连高考都没这么紧张过!可能这是自己学历的接驳位吧,令人捉急,自己的淡定冷静让我活过来了,弱弱的总结一下,这次的心态保持主要是有水在身边的作用。

水,真的是,万物之源啊!

评论